close
今天問了一下阿貴
原來都沒人問他的衣服尺寸阿
那我上次看到7/29要交尺寸數量是怎樣
是假的喔...(怒)

連問尺寸都沒有喬好
那,那天全營大會那麼少人
是不是根本就沒有聯絡到全班
是不是有些人根本就被忽略了

害我整個都超不爽的
然後我又不想問那些"高級幹部"們
都覺得他們一定會踢皮球
唉......

系站又壞了好久
我看大概要等到開學才會修好了吧...
想要說一些事又無處可說
這感覺真的很糟

我想要跟大家說
PoLO和T桖的肩寬和長度
其實差不多

廠商說POLO會縮水
可能要定大一號
那我的問題來了
詢問大家的尺寸的時候
是不是只有問T桖的阿
POLO你們忘了問吧
有些人當初T桖就定很大件了
如果現在POLO幫他訂再大一號的話
那不就挫青屎了!

唉...說了那麼多也沒有用
明天要去廠商那校稿
到時候再想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