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展二籌7/26

由於亡靈小姐說

不能這樣大剌剌的擺在陽光下曬

所以我就不在這多說

會另開一個分類

但文章會設密碼

只給我的大四同學們唷 



昨天晚上午夜12點過後

肚子突然一陣絞痛

然後就是腹瀉地獄

每半小時就一陣便意

拖了一陣子乾脆去睡覺

原以為可以就此解脫

卻忘了最近的我失眠中

每天四點上床

總是拖到日出後才能安眠

又沒辦法連睡超過三小時

失眠加上腹瀉

真的很難過

肚子是不痛卻老是有便意

睡一睡醒來後馬上就要衝廁所

不開心不喜歡不舒服 



就這樣翻來覆去進進出出

下午兩點我放棄了

因為我也餓了

起床後渾身酸痛頭更痛

簡單吃完午餐

又開始腹瀉

我只好放棄自己的堅持

吃下止瀉藥

果不其然有吃有效

停止腹瀉但身上的酸痛還在

讓我不經要去猜想

『難道我感冒了?』

假如這是事實

那我就變成在夏天感冒的白痴了

拜託不要

拜託這一切只是因為我拉太多的後遺症

我不想變成在夏天感冒的笨蛋阿! 



可是身體不適歸身體不適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所以我剪去了一頭長髮

每次剪頭髮都讓我好期待

因為我老是喜歡一次把兩三個月沒剪的頭髮

一下子剪得短短的

每次剪完頭都會對自己下個評語

這次的評語是:

『國中生台客』

可由於個人愛挑剔的原因

回到家後經過我反覆思考

最後還是拿起了剪刀

把屬於台客的部份修掉了

於是我重新變成

『呆』

哈哈哈 



網誌的最後我有件事要說

就是大四的同學們

我知道最近大家忙著打工補習遊學畢展畢旅

但有件很急的事也在等著我們耶

那就是今年宿營的大四時間啊!

大二他們希望我們能在八月底前

告訴他們我們大四時間要幹嘛

假如真的想不到

大二總招很好心的說

他們可以幫我們規劃

到時只有派人去跟他們配合就好了 



各位大四的同學們

你看看你看看

他們多希望我們能去啊

所以我們也不要辜負他們

趕緊來想想吧

大四時間是9/30下午3:15 ~ 5:00

大二希望我們的活動內容

是讓大一認識我們

大致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