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一陣子的網誌

不是因為小離才讓我有這篇網誌的念頭

早在心理營結束不久我就想寫這篇了 



大家注意!

請第五屆輔大心理營的小朋友有看到這篇的

都給我放大眼睛看好

我以副召的身份鄭重聲明!

第五屆輔大心理營已經結束了!

已經完完全全的結束了!

隊輔不用再繼續擔任照顧人的角色

活動不用再繼續逗人開心

所有的一切都結束了! 



有個人跟我說

他覺得心理營一直沒有結束

因為他被小隊員糾纏 



有個人跟我說

他那隊的小朋友問說會不會有聚餐 

因為小朋友發現別隊有



有個人跟我說

他不喜歡個人的隱私一直被小朋友挖掘 

被裝熟魔人攻擊的很煩



對於這些訴訟我感到不開心

我自己是沒當過隊輔

但要是今天我是隊輔的話

碰到以上狀況我大概會抓狂

全天候照顧你們五天還不夠嗎

難道要我們照顧你們一輩子

在那五天我們教了你們那麼多

難道就沒教你們要學著成長嗎

依賴,你們擺明了依賴

我能體會你們想從我們身上挖掘的心情

但拜託你們

營隊已經結束了

我們的身份已經變回普通的大學生了

所以也請你們想持續跟我們接觸的話

請把心態給我好好的調適過來!

從交朋友的第一步做起 



那五天

你們找我們說話可以很容易就得到回應

是因為我們身處在心理營中

而現在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所以我們不一定要對你們的所有話

都做出回應

你們想認識我們

我們卻不一定想認識你們

看清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