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因為我忘了打進前兩篇
所以我就只好再補敘拉
哈哈哈

今天阿鳥跟我說幾個鬼故事
都是有親身經歷的喔
但不是他就對了
然後他要跟李一萱說
可是呢
我跟鴨頭在旁已經先聽過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一直鬧
把所有的鬼故事都解釋的很好笑
跟個白痴一樣
壓頭還因為太激動
肌肉拉到
哈哈哈
超白癡的啦

後來坐車時
我又繼續惡搞鬼故事
說了一堆我自己知道的
然後再把他們惡搞
真的超白木的啦

(有興趣見面說喔)

後來去范先生那後
他很配合的跟我一起惡搞
哈哈哈
阿鳥都直說
明就很恐怖你們都這樣.....

阿我又很賤的
整阿鳥
比如說阿鳥看到一個路過的小孩誇她很可愛
我就說你確定他有腳嗎
范小小也很機伶的說
剛剛有小孩子經過嗎
哈哈哈哈
又惡搞又整人
真的還蠻好笑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