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稿完後
本來是想找仙女聊天的
但後來不知為何就被她拉去敷臉...

從兩點敷到六點....夠久....

根本就是兩個人拼了命的聊天阿!
中途仙女還說"吼~可不可以不要敷了阿~我想聊天耶~"
是怎樣...熟客就可以偷懶喔...
於是我變成了"ㄠˋ客"
ㄠˋ到仙女都快瘋了
哈哈哈~~

我發現愛美的男生真的還不少耶
還蠻多男生的阿
而且他們的皮膚已經都很好
都不知道還要保養幹麻="=
喔喔喔~對了
我還被一個男生嚇到
雖然只是匆匆一撇
但我真的有傻到
他的皮膚會不會太好了
看起來真假
很像櫥窗馬豆...

今天還遇到翁先生喔
原來他也在做直銷
晚上被仙女施法
留下來聽某藍鑽的OPP
聽的我好想睡...
還差點虧錢...
還好仙女有撇步!
逃過了這劫~~哈

答應了仙女要帶人去光顧
希望我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