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稿校稿完稿都解決了
尺寸數量也交出去了
現在都只剩下等待

這次我比較好奇的是
小心樂園的時候
我交的電子檔就可以轉成向量圖
為何這次就不行
我為了怕畫素不夠
還特地存大圖耶
怎麼還是不行呢...
怪....

還有啊
你們是不是在敷衍啊
獨一無二的美編!!!
不要以為差不多就可以了好不好
眉毛都歪了你不知嗎
表情也走味了
眼睛嘴巴是重點耶!!
粗細大小位置給我注意點好唄

還好我們稍微也懂一點點
慢慢修慢慢修
終於修回了七八成
雖然跟我的原稿還是有差
但畢竟是別人畫的
總是難以原味重現

下週四打樣出爐
劉久年先生
不準再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