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8父親節~

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先擺一邊去~

離開學只剩一個多月了
迎新、宿營好像都時間暫停似的
無聲無息~

都不知道班上的人現在的想法
是真的都不想辦了嗎
沒聽到什麼人在談論這些事

有一種感覺
好像大家都陷入
能不理就不理
能不想就不想的狀況

上頭的人當初都盯的那麼嚴
怎麼現在好像是後繼無力

活動組的教案
啥時才能完整的交出來阿

問壓頭他也說不知道
是想急死我喔
我可不想到時候
是叫我們一週內完成喔

真要是這樣
那我就要砍砍砍!!!
能力做不到的事
我是不會勉強自己的喔

反正我只是個被眾人
"認為的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