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男孩與一個女孩都哭了,這樣子還要繼續下去嗎? 

這是我今天的暱稱 

女孩看到馬上跟我說當然要繼續下去 

說了很多總之就是 

因為有心於是犧牲一定值得 



我知道我知道 

放棄的傷害一定也不亞於現在 

只是 

看你們這樣我很難過 

聽到男孩哭得時候 

我很驚訝 

一個樂天的男孩竟會落下淚 

是什麼樣的壓力 

是什麼樣的情境 

是什麼樣的對話 

可以讓男孩如此難過 

心中有股憤愾 

對造事者、對我都是 

總覺得我必須付點責任 

畢竟我的位子是要這麼做 



然後過沒幾天 

在我開心的重新出現時 

女孩在我面前落淚了 

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嘴巴上說沒關係你去休息 

但我心裡卻想著 

把人弄成這樣乾脆不要辦好了! 

人為什麼會哭泣 

因為悲傷 

因為痛苦 

而現在 

一個男孩與一個女孩哭了 

因為悲傷 

因為痛苦 

我現在做的事真的是對的嗎? 

如果這是一個必須先讓自己痛苦 

才能讓別人快樂的事情 

那我寧可不要 



之前常說自己感到無力 

但今天我才真的知道什麼叫無力 

無力到我連解決辦法都無法去想 

無能為力去改變 

一個人哭 

兩個人哭 

那下一個換誰哭 



其實還有一個男孩我也很心疼 

看著他年經的臉龐流露出沈重的壓力 

我找不到一絲可以幫他的力量 

稍嫌早了點 

在時候未到的時候就必須面對這一切 

似乎殘忍了點 

其實男孩現在應該是開心過生活的 

但是我卻把他拉進了這圈子 

我剝奪了兩個男孩的快樂自由 

事情變成這樣子 

還要繼續下去嗎 



我覺得我有錯 

錯很多 

但我看不見 

可是在某處一定有著錯 

不然 

不會有人哭泣 

是我把你們拉進來的 

所以我必須負責 

是我的錯 

既然我犯了那麼多的錯 

那是不是該把我趕走 

我走了或許會好很多 

或許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 

其實沒有人需要我 

大家只是順著我的話 

或許 

我的存在本身就是個錯 

所以 

選擇消失可能是件好事 



白告訴我 

在這種時候更不應該倒下 

我可以跟著難過 

但我更應該更快的站起來 

我必須更堅強 

有眼睛的人都有看到我的努力 

在他們心裡 

我是第一 

所以白要我加油 

加油! 

男孩女孩們也要我加油 

他們說沒有我什麼事都不行 

說我很重要 



謝謝 



很多人說能者多勞 

但我今天想到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套用到我的角色是不是也適用呢 




我不強 

但我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