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是一日活動 

受命去學校看活動排早操 

約好十點 

十點我才剛到校門口 

猶豫要不要打給小魔告知我遲到了 

但我覺得身為一個神秘嘉賓 

更不應該隨意透露行跡 

所以就闔上手機 

哈哈哈 



十點十分我到了 

恩,人真少 

但我是好心的副召 

所以十點半再開始記遲到的人好了 

我人真好 

時間到了還有三位沒出現 

小魔也等不下去 

開始交代事情 

小朋友都蠻聽話 

沒有人有意見真是有趣 

然後小魔就去忙換我頂替 



一開始先是選早操需要的歌 

我只能說真的很可惜 

也很不能了解大一們的看法 

徐懷玉的飛起來我覺得很棒啊 

很有感覺渾身都要動起來的樣子 

很適合拿來當早操啊 

為什麼只有我們大三老人投他票 

你們卻不喜歡它 

很難過耶 

然後謝金燕的練舞功也很讚啊 

雖然她台的嚇人 

可是還蠻有FU的啊 

可以勁歌熱舞 

為什麼你們也不要她 

真不開心 

我覺得小朋友不懂早操到底在幹嘛 

不是舞蹈大賽 

也不是聽歌大會 

歌好聽沒用 

舞好看沒用 

重點在舞好不好跳 

舞好不好記 

最重要的 

是好不好編舞…… 

第二首真是難編到爆了 



雖然最後還是有編完 

唉 

那我也不得不佩服活動們 

可以這麼順利的一天編完兩首 

而且在沒有紀錄的情況下 

大家還不忘先練的第一首歌的舞步 

真的很厲害耶 

而且在各自編舞時 

小順他們永遠神速 

都只要花預定時間的一半 

真的很厲害 

或許考慮的東西越少 

相對的就越容易做完吧 



以後活動跑教案我想我會多多參加 

除了一解當活動的夢想外 

排練時的趣事也是另一大重點 

我都覺得其實NG有時都比正式來還好笑 



早操耶 

早操已經編好了耶 

真的有感覺到營期近了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事沒做 

除了加油只能加油只剩加油 

大家加油! 

(不要開加油的玩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