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關起來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被小朋友發現這裡了 

我壓根都忘了自己之前 

為了加強網路宣傳的部份 

而特地打了一篇有很多關鍵字的網誌 

目的是為了方便被人搜尋到 

可時間一久我真的忘了這事 

開始寫一堆營隊黑暗面與小秘密 

結果今天還真有人找上門來 

看一下我的人氣就知道 

這位小朋友應該把心理營的文章看光光了 

真是失策 

害我只好再度關起門來 

哎呀 



關起門來也是有好處啦 

就是不用躲躲藏藏 

又可以來玩指名道姓的遊戲了 

今天臨時得知有小朋友不能來 

經過統計目前已達五位 

之前在第一位說不能來時 

有請阿貴去找他那邊的一位候補了 

但現在的狀況又必須多找四位 

這樣其實算是要補很多人了 

之前我才辛苦的補完七人 

怎知現在又還得繼續補 

而且還有一半的隊輔尚未通知 

假如最後將近十人不來 

那還補個屁啊! 



小朋友都很討厭 

雖然我們比較晚開始匯錢 

那也不要以為我們好欺負好嗎 

不能來是不會先講的喔 

非要等我們打電話過去才說 

幹你們是白痴喔 

跟別的營隊撞期? 

靠那我們之前確認意願是問假的喔! 

真的很可惡 

下一個不能來的人 

我要明明白白的告訴他 

『你這樣會造成我們極大的困擾!』 



既然關了那我順便來一下指名道姓 

阿貴先生的那位後補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到底通知了沒 

星期二下午他說他回去會通知 

而現在是星期四的凌晨 

我還是沒消息 

唉 

就是因為他這樣無法說到做到 

所以我很累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告訴他我對的不滿 

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