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出門去走走了喔


放假都窩在家休息

一部分也是因為兩天假似乎也不好到處跑

聽學弟說他這次五天假期要去墾丁曬太陽

好生羨慕!

海邊耶!我也想去!

現在不去等暑假開始我就不想去了

討厭人多的海邊,一點也不愜意

前幾天同梯弟兄約我六月去高雄玩玩

我當然很想,只是假期不好橋

真的去了高雄的話

我想住蘇大姐家

可她最近都沒跟我聯絡也不接我電話

還是算了吧



留在軍中的日子快結束了

最近越來越多人都會自動幫我計算剩幾天

每見我一次就跟我回報一次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我想放空的渡過這段日子

時間!?抓個大概就好了

過於計較日子只會讓時間過的更慢而已

我原本一點也不在意時間的快慢

然而現在被搞成天天都在數饅頭

害我開始覺得時間他真的走的好慢



天氣漸漸熱起來了

好熱好熱我一直冒汗

心情也跟著浮躁

事情似乎也跟著熱膨脹

唉,生活不該留白

留下

留下紀錄

留下回憶

留在心中

留在身旁

留住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