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先前高中同學會所賜,臉書新增了許多人,然而一如往常的,互動到此為止,我也早已習慣。

然而在我回應某個人的照片後,他回我『話說我們好久沒有聊天了耶邱同學』

他媽的我最討厭聽到這種話!笑死人,是你加我臉書,不是我加你耶,加了後沒聲沒息的我才想問你是想怎樣咧!神經病!

另外在同學會上也有個同學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那天他看到我滿心欣喜,聊了一下後他說『我們真的好久沒見了耶以前我們很好的不是嗎』

幹!現在是怪我沒聯絡就是!如果你是跟大家也都很久沒聯絡,而我也是那沒話說,可你明明就有跟其他人聯絡,而其他人也有跟我聯絡

假如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跟我聯絡,是不會自己主動嗎!!!!!!幹!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話,好像都把沒聯絡怪到我頭上似的

好阿,我現在他媽的都把手機臉書帳號都給你們了,幹你們再繼續嘰嘰歪歪,老子不會再跟你們客氣個屁!幹。



文字很激動

但情緒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