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意外對方這麼快的就信任我

許多話是他第一次說出口



能被信任當然很好,我很欣慰

原來自己的表現能讓人信任

只是我害怕會不會發展的太快了

好像什麼也沒做只是道出心理學的背景

多了點關懷與照顧

信任關係這麼簡單就可以達成了嗎

我知道因人而異可這次真有點摸不著頭緒

不過既然關係都建立了就好好維持著吧

只是現在身邊的那些人他們不懂

他們只會問怎麼突然變那麼好

該不會是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吧

我可以很理所當然的否認

但被這樣膚淺的解讀還是不好受

我想我一直以來的困窘某部分就是如此吧

來到這作的許多事總被膚淺的解讀

再也沒有人可以做我的借鏡、我的良師

我只能靠自己檢視自己

有種孤軍奮戰的感覺

心中的那股蕭瑟總無風飄動著



為什麼我老往學弟那跑

因為在那當下我碰觸的是

我熱愛的老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