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這是篇抱怨文




其實都是些小事,但接連兩天遭遇這種心煩的小事也是能成大事的!




昨天中午呢,我跟兩位同學約好去吃飯

不是吃啥大餐就只是走去學生餐廳罷了

兩位同學都跟我說離開一下等等回來

等阿等阿半個小時過去我餓了

預感與經驗告訴我他們應該是自己先去吃了

然後我就在系館五樓看到他們跟著其他人走去學餐

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是件小事沒必要生氣

但情緒就是無法平撫一直很氣

想了想決定這次就真的生氣一場好了

於是整個下午我戴著耳機對他們充耳不聞

成功的傳達我在鬧脾氣這件事

當然他們也確實的接收到了

我懶得多說什麼

一方面也是自己在氣頭上怕會說過頭

所以昨天我並沒有對此事多說




今天起床睡飽飽精神好很開心

午餐過後正想放鬆自己

研究室卻進來了好幾個認識的大四生

他們聚集在後方的討論區那

我也不以為意的繼續做自己的事

沒多久我聽到陌生的聲音在對他們採訪畢製的作品

我非常錯愕同時也很憤怒

前幾天有聽說他們會被採訪

但可沒人跟我說是在我們研究生的研究室

今天他們走進來前與當下也都沒人跟我知會一聲

然後他們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採訪

而我與他們身處在同一個空間

他們有說有笑而我想安靜的聽著歌做自己的事

我感到不被尊重

很。不。爽




相信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

我脾氣很差XD

所以接連兩天都被這種狗屁事情惹火

真的很不開心




拜託不要再有這種狗屁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