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不知道哪次的開會(我忘了)
組長好心關切地跟我們說~

『你們動作要快一點喔!』

『時間有點來不及囉~(微笑)』



『喔...好...(汗)』

於是又不知道是在哪次開會
我們向組長請早退
從台北殺去學校
為的是海報需要的照片

海報的主題是少女殺手(不是蔡同學喔!)
一名長髮少女持槍對準遠方
是海報的重點
在她身後有著一對翅膀
背景抹黑 模糊
擺上幾張特別的照片
是她的回憶框

『少女為何要拿槍?』

從旁邊的圖可以略知一二
目的是希望觀者
可以從中編出一則「她」的故事

我們先拍的是旁邊的小圖部分
因為女主角還尚未找到


坐513的時候
亂拍了一大堆
為了營造相似回憶般的感覺
不開閃光 相機亂晃
竟然還亂有感覺的!
(我拍的一張後來有用到 爽!)

在車上的時候
壓頭阿鳥小草她們玩了很多鬼遊戲
印象最深的是─裝睡
是個很詭異的遊戲.....
有讓我見識到她們的瘋狂.....

到學校後得知活動組
當天有開會
她們就摳摳摳
摳人來幫忙
卻沒想到已經開會結束了...
但她們不死心
把李仲昊先生
從宿舍拉了出來
(謎樣的男主角誕生!)

後來就拍了很多阿
237
藤椅區
立體停車場
濟時樓
躺在地上的原文書們
.....等

還有一些是原先就決定好要拍的東西
像是跳樓照!!
這就有難度在啦
是誰要跳樓呢?
當然是咱們的男主角
李仲昊囉~
看他不停的上上下下
跳來跳去
真是有夠辛苦的
不過我們攝影師也很累喔
要抓住那個tImInG
很難!
花了不少時間
(結果是我本人拍到的啦 哈哈哈!)

後來還巧遇青蛙
有人可用怎能放過
於是他成了我們圍毆團的一員
而圍毆的主角則是小草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拍這照片有累到
為了表現出動感的畫面
演員們除了要抬腿外
還要晃動
簡直就是在練腳的外丹功!!!
超痠~

然後在八樓又遇到
小黃蜂夫婦
拍了張情侶牽手的特寫
不過看不太出來是情侶就對了...

時間晚了
也拍的差不多了
壓頭請李仲昊晚上幫忙拍些夜景
就準備走人囉~

不過正當我以為要結束時
她們在情人坡那看到一隻小狗...
於是又在那逗留了近半個小時...
所幸遊玩之餘
不忘正事的我們
還是拍了一些跟小狗有關的照
(不好意思啊 又是我拍的~)

第一天結束!!!



===
海報上的大眼睛
是秀珊的大眼睛
在開會無聊時拍的
我只能說一切都很隨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