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在台南閒到不知道要幹嘛

可事實上我帶了書

老闆給我的ppt還沒翻譯

誇口說要設計英文標準字

借了photoshop的書

日文五十音僅背了三天

舊宿舍龜速收拾著

研究室桌子已經放棄

然後我剛剛發著呆機械式點擊滑鼠

怎麼了我?



跟隔壁同學處的不好

知道自己可以不要那麼在意

但我依舊幼稚的不想理他

一有機會私下就不停酸他

當然沒讓他聽到

但現在其他人都知道我對他的氣憤

包容哪去了?



好久沒寫網誌

那是因為我應該都只會寫些幼稚的事

一點長進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