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的很累

所以都沒有網誌

其實有很多話要說的

但就是沒時間記下來



先說今天的事

首先保齡球沒破上週紀錄

也好啦

反正上次已經很高了

然後楊位國生日快樂

破平均紀錄也快樂

雖然你很衰的拿了八個死背零個死踹

卻還是有162耶

很厲害喔



中午接受別人的訪談

詢問對班上的一些看法

小魔說我是很好的受訪者

都會自動找話題

哈哈哈

我本來就有想過這類的問題啦

當然有很多話說囉

很想知道他們的研究結果

很想知道班上其他人的想法

期待囉~~



然後上玩專倫我迷糊了......

在846稍坐片刻

起身後發現左膝濕濕的

不以為意

然後把書包丟在藤椅區

去搬了張椅子回來

沒想到一回來就看到我的書包在流水

沒錯!是流水

因為我的寶特瓶蓋子開了......

那水有如小河流水般的涓涓流出......

趕緊搶救書包

經過一番搶救是無大礙

重要的講義沒有濕的很嚴重

主要都濕在書包

看來它吃了不少水

因為已經把東西全部倒出來

就趁機整理了一下

把一些廢紙拿去丟掉

但是呢.......

等回家時我才發現.......

我不小心把臨床考古題給丟了........

整個就是粗心大意

這樣一攪和

讓我又開始焦慮說

是不是有其他重要的東西也被丟了

現在看來是沒有啦

就希望不要之後才發現

今天的我怎麼那麼笨

蓋子竟然會沒蓋好

這大概是我將近十年來

第一次犯錯

真的很笨......



考試山報告海

期末壓力怎麼那麼大

(飯先生都超輕鬆的啦)

我都大三了耶

怎麼還有那麼大的期末壓力

不過我也不是擔心自己被二一

但目前喔啪的紀錄不想就這樣毀於一旦啊

可臨床真的太多了啦

好可怕

各組書面印完都可以出書了啦......

上次考不好這次也很難拿高分了

臨床被當的機率很高......

然後還有一科

質性研究

這門課我想乾脆讓他當......

真的很不想去弄那些東西

不是說我討厭我的專題

但就是不喜歡那些鬼報告

質性被上的這麼討人厭

出乎意料之外

還好我今天看到曙光

聽說個人書面不是當天交

聽說團體書面也一樣

都可以mail給老師

耶耶耶

希望是真的

就算他說是週五交我也願意

只要不是週一就好了.......

一切不明確的答案都要怪老師

沒一件事講的清楚的

說要交也不規定時限

欠揍!



還有一週

加油!加油!

過去了就沒事了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