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氣沖天了我

為了報告是有沒有必要那麼生氣

但真的很氣



你電腦壞了我不怪你

但你應該更積極於補救吧

說的那麼好聽

"反正又不是明天報告,又不急"

對啦對啦

不是明天要報告

但是後天要報告啊!

請問差別在哪

光是一個態度就可以讓我怒很久

如果我們只要在報告前一天完成的話

那我們又為何要那麼早就開始討論

早作完早輕鬆有沒聽過啊

因為只有你懂資料分析

所以我們把這工作交給你

也是因為你

所以我們必須等到星期天晚上後才能進行下一步驟

我現在很不爽所以無法冷靜

還不是因為你要打工要幹麻

我真心覺得我已經很配合你了


當然我要事後抱怨

只是很不巧的被你聽到

當面說清只會讓這報告更難完成罷了

你是如此讓人無法信任你知道嗎

我不爽有一個應該合理的理由

你不爽

純粹是因為聽到別人說你壞話吧

你說的那些說服力太低

無法壓抑我心中的怒火

反而更加讓我火大

那些話在我看來

只不過是不想承認自己的錯罷了

是個藉口


之前對你就有不滿

看到你就不爽

好不容易最近好很多了

但你又來搞這招

擺明就是要我氣

而且偏偏是在考前

抱著一顆壞心情讀書真是不爽

社心說

越想會越氣

但要我不想真的好難




王騰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