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主題明確的話根本不需要什麼多餘的解說

畫面自然會傳遞出獨特的訊息



而我的圖

除了好看、漂亮外

好像就沒有其他感想了



今天好不容易把第四張圖畫完

它真的畫了好久

一開始還算順利

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好不想面對它

寧願花時間聊天

也不願再繼續畫個幾筆

好不容易畫了幾筆

卻又不知道哪裡不滿意

心情又開始浮躁

然後就把筆放下做其他的事去

所以一張圖我畫了一個禮拜



我知道我在給自己壓力

我知道不能把這當作是作業看

我知道是我自己懶散

但要我怎麼不去想








第五張要回到第三張

月亮的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