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今天再度迅速的打完會議記錄

但其實過程很驚險 




正打不到一半突然聞到一股濃厚的焦味

整個人跳起來把頭伸到主機板聞

好臭!

嚇得我30秒內儲存檔案關掉網頁再關機

把總電源關掉後繼續用鼻子到處聞

說也奇怪味道像是沒出現過似的消失了

但剛剛真的有很濃的焦味

連在旁邊看電視的姊姊也說有聞到

所以我把外殼拆掉一邊

繼續聞!還摸上了兩把!

妙了!什麼味道也沒有

摸上去也只是溫溫的

難道不是主機燒掉

好,冷靜下來開始思考

有焦味不是第一次 




這要談到我家的環境

我家後面有個停遊覽車的停車場

晚上遊覽車回來時偶而會有臭味飄進來

之前我也被嚇到好幾次

說不定這次也是外頭傳進來的味道

可我關機後有到窗戶那聞

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再來

假如真的是主機板或是什麼燒掉

那我怎麼又可能30秒關機呢?

3秒後自動報銷才是對的吧!

由於三月初有做過一次備份

所以我很大膽的決定要再次開機

開機很順利沒有任何問題

鼻子湊到風扇那也沒有聞到味道

將最近的重要文件備份後

還是沒有問題

在我更大膽的把會繼續寫完上傳完

也沒有任何問題

然後我現在寫這篇網誌也沒有問題

我想

是真的沒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