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現在就讓我心平氣和的來說這件事 




首先是這次的大聯家真的有點貴

雖然一個人350感覺起來還好

但大二還要幫大一出

兩個人加起來就700了

對某些人來說真的太貴

且又有些人聽到吃Fridays只要350

『350能吃什麼東西啊,我才不去呢!』

沒錯,當初我聽到350也有同樣的疑問

所以我才一直到處打聽菜單

像這種幫大家先定好餐點的

應該是要告訴大家吃什麼才對

但這次沒有

所以有些人就因此不去了

也有人是抱著吃不飽的心態




這次聯家大家遲到的情況還好

只是當我一上去看到學弟妹自成一團時

我怒了

你們知道今天晚上是什麼活動嗎

來,我來告訴你們 


『聯合家聚』 


看到家聚兩個字了沒有

斗大的字你們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要和自己的學長姐坐在一起的意思

但是你們感情好到可以拋棄學長姐

都跟自己同班同學坐在一起

我們這些老人完完全全的被丟在一旁

很悲哀、很可憐

不過就是年紀大了點、老了點

我們錯了嗎

我們特地來參加聯家

結果身邊坐的是誰?

是同學

對面坐的是誰?

是同學

啊大一大二的學弟妹咧?

在那遙遠的彼方 




『那我們今天來這邊花大錢的目的是???』

『我們來有什麼意義嗎???』

我知道有些人的學長姊沒來

我知道你們不知道這個規定

但大二呢

為甚麼你們不願意跟我們老人坐在一起

我們有那麼令人討厭嗎

真的很難過

很心寒

家聚都不家聚了啦




然後七點上菜

八點半就有人要走是怎樣啦

才九點人都走光了一半

剩下的有一大部分都是大三大四老人群

不好玩嗎?

不開心嗎?

不喜歡嗎?

為甚麼你們急著要走 




不要來跟我說什麼狗屁要趕國文作業

你當我沒上過謝錦的課啊

老師有沒有說要做自己的主人

你們沒安排好時間少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既然已經要來聯家

那就應該做好熬夜趕作業的準備啊

假如不想熬夜

那就提早一天做完他啊

管理時間的能力差是你們的問題

都是藉口 




聯家玩的很開心

因為我懂得自己找樂趣

並沒有因為被拋棄而難過

反正就算了啊

你們不喜歡我們

那我們也不勉強你們! 




中肯 or 毒舌

請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