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寫些生活瑣碎的事情

跟一般的流水帳不一樣喔

哈哈哈 




有一次我走在情人坡那

前方有兩個男生

左邊那位明顯的走路內八

而且他穿著短褲

讓我更加察覺他有X型腿

而妙的是

右邊那位同學

雖然沒有走路外八

卻有明顯的O型腿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互補』嗎 




又有一次

在公車上看到一位國中生

實在是驚為天人阿

他根本就是謝政傑啊!

像到一個極致

比浩浩還像

像到我都想去跟他搭訕了啦

真的很像!

有機會我想偷拍他! 




生活瑣事到此結束 




最近的生活很安逸、很悠閒

沒有什麼課業的壓力

卻有著對未來迷惘的壓力

說真的啦

看到一群人都要考研究所

我心中的OS是這樣說的

『又不一定會上,幹麼浪費時間』

我知道這不用我說他們也知道

但還是覺得怎麼那麼多人不自量力

研究所真有那麼好考嗎



身邊的人因為讀書變得忙碌

而我整個空閒

其實我有很多事可以去做

畢展

畢冊

美宣顧問

充實自己

八樓改造

用僅存的時間陪在大家身邊

用僅存的時間享受將要消失的這些 




喔天阿喔天阿喔天阿

每過一天越是不敢想像

不再是學生身份的我

到底會是什麼樣子

到底會遭遇什麼樣的人生

那是個大人的世界耶

是個投資報酬率比學生還低的世界耶

我的天啊



好可怕 




越是接近分離時刻越是喜歡大家

什麼都想

就是不想畢業

因為即將分離所以才懂得珍惜

真的是到了最近才又跟很多人重新認識

也才發現大家的有趣

每次到學校看到朋友我都很開心

好喜歡你們喔

好捨不得你們喔 




『出國旅遊要怎麼玩最好玩?』

『跟好朋友一起玩最好玩!』 




我真的不知道到了離別時刻

我會是什麼樣的反應

不敢想像

也不想去想

最後一年

不到一年

我要好好珍惜與把握 




喔對了

好像因為那篇評論文

我的人氣有增加的趨勢耶

我是蠻好奇非我友類

看完後的反應啦

不知道有沒有哪個路人

願意來跟我說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