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好

所以我去學校曬腳 




中午等待涼麵的期間

陪無限看了下她想買的包

害我本來就想買新背包的慾望更強烈了

無限還想拉我一起去逛

跟她在都要注意荷包

呼~~ 




平常我最愛說我不喜歡八樓走廊上坐滿人

結果今天就換我坐在走廊上了

不過還好我們也才幾個人

應該不會很礙眼吧

而且我們是在聊正事又不是打牌~~ 




走廊上剛好有陽光照射

剛好可以讓我晒很難晒黑的腳

去一趟泰國我的腳只黑那麼一滴滴

讓我很難過

連好不容易明顯變黑的上半身

最近也迅速的變白中

整個就是黑不了



晒啊晒

其實很熱……

而且太陽照射角度越來越低

到最後都照到臉上去了

很熱! 




跟涼麵聊天我算算

差不多聊了快四小時

也代表我坐在走廊四小時

因為是週三下午

所以有很多路人會經過

然後涼麵都很愛叫路人一起坐下 




跟涼麵聊完被亡靈留下

聊了那令她很焦慮的事情

最後還很急的吃完晚餐

連我也被她急躁傳染

一起跟著吃很快

肚子有點撐的說~~ 

等車時還被司機視而不見

還好班次錯亂下一班緊接著來

不然我要等很久…… 




話說我今天有遇到雪屏

她也正為了下週的宿營煩惱

沒想到她竟是那總召大人

什麼都還沒好的情況真的會很慌

因為舞記最熟所以要帶舞也很慌

我覺得她的夥伴們有點糟……

而且她們大一不到40個要去耶

那我們系其實還蠻不錯的啊

哈哈哈 
















這種流水帳我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