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深夜

雖然我明天沒課

但我卻得要去學校

而這情況已經連續兩週了

這樣根本就沒放假的意義了啊! 



網誌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最近壓根兒沒幹啥屁

除非有人想看老人的自言自語 



想到這學期的兩個通識就頭痛

不是老師很機車

是上課太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本來是想說來畫畫任意圖

但當我拿起筆想要下筆時

我才知道這可能會是我這學期最難的作業

老師你知不知道我每次畫圖都是有主題方向的啊!

現在突然要我放空畫圖

還真是考倒我了

勉強畫出來的結果還是很刻意



真的很難耶 















上一句到現在這一句其實過了五分鐘 




腦中的思緒想了很多 



但我不想寫出來 



不要問我想了什麼 



網誌是越來越難寫了 



字是越來越難打 



其實是有點想乾脆放棄一切 



但這樣又能如何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