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大自滿自戀自傲自以為


這將會是我預計要打的一篇

但前提是要我有空

如果可以我很想用心去寫

但目前姑且先讓我借用一下



我討厭這類人

但我卻也是個自我中心主義者

或許是同性相斥

遇到同類的人也會很不爽

或許我想稱霸

或許我想統領眾人

或許我想享受萬人之上的感覺

唯我獨尊



星期四晚上的壞心情延續到星期五

在早上醒來的那刻難得有不想上課的心情

不過保齡球對我的吸引力還是很大的

可昨天打的真爛

開學以來第一次沒破百

而且兩局都只有80

整個有爛到



專倫實在很不想上

如果不是要看影片

如果不是要報告

我真不想留在教室

甯國興是怪人

"你們這些唸心理系的應該都是當初沒考上醫學系的吧"

屁咧

講完的當下有感受到全班的錯愕

這句話背後是什麼論點在支持

怎麼會產生出這句話

假如你是外系的老師就原諒你

偏偏你卻還是教輔概的人

糟透了



坐在回家的車上

腦袋不停的思考

在腦中寫我的網誌

本來是想回到家就打出來的

可開了家門卻什麼都不想做了

全寫出來的話會很多

而且拿給精神科醫生看他應該會說我有病

走的是黑暗矛盾路線



今天努力讓自己用功

拿出臨床來看



腦中就不停出現某個讓我不爽的人

搞的我讀到心浮氣躁

一肚子火

氣到不行

讓我怒到想傷害他



我還是得讀書啊

只好打電話找人發洩

發洩完畢心情果然好

哈哈哈

考前果真會暴躁



晚上本想補點進度

但就是累

所以計畫改成躺一下

剛躺下去不久就接到某人熱線

聊了一下

聊完後也不想睡了

開始盯著天花板發呆

呆阿呆

然後我憂鬱了

沒有很低落

但卻是今天的低潮



明明沒怎樣

我想

是假日

每到假日

怎是如此

是我今天起伏太大

才會感覺奇怪

所以

一切都很正常




淚濕成了海

是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