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有點不爽


今天約好晚上七點半要討論質性

昨天還沒有什麼感覺

今天一起來整個就是很不爽

一度很不想去

可最後還是到了

但人到心不一定到

整個很不想討論

到了最後眼看九點了

心整個就是想回家



晚上的八樓依舊很熱鬧

心測室裡有毛毛在看書

長宜、元俞在打報告

楊念在教兩個學妹統計

毛毛看書有快睡著的樣子

一度很想給他考古題

不過既然他有了那就算了

對於楊念有話想說

請先把自己的書都看完再來教人吧

考前都不到一週了才找人教

沒必要付出那麼多吧

楊念同學請不要這樣

我知道你人好

但你這樣我只覺得蠢

可以自私點沒關係



藤椅區也有人

王潔、維尼、褚篔、柏宏、倍慈 (應該沒記錯)

一群人坐在那裡卻意外的很安靜

一點都不像藤椅區了啦

只不過很好奇他們怎不去圖書館

後來

他們看樣子是無心了

有人拿出了吉他

開始唱了歌

真HIGH



討論時偶而偷聽他們的談話

意外聽到有人在討論要不要加入隊輔

一度以為自己聽偷聽錯

可又聽見心理營這三字

原句是這樣的

"我以前沒參加過心理營......"

喔喔喔喔喔

是誰那麼厲害

在我們都還沒招募前就幫我們放風聲

真感激

大一大一多來點人吧

除了我們極度缺人手

我也很想管教管教你們耶

哈哈哈

我好機車喔

呵呵呵



有人的話有讓我不爽

什麼叫

"我也不是願意扮李炳輝的"

"假如有人要扮的話我幹麻還要扮"

"你以為我願意扮李炳輝嗎"

什麼話啊!



說的好像是我們逼的一樣

媽的

真討厭這種人

超級自以為



當初是誰編這個角色的

好像是你提的耶

在不然這角色應該也是因你才有的

記得你原先就愛模仿了阿

是你先模仿在先

等要你在大家面前才有抱怨

你要怪誰

不想再眾人面前演出就不要私下來

在私下也不要那麼常表演

一切一定都有緣由的

你怪不了誰

你自己說的不爽

我聽了也超不爽

不想演就直說阿

等演了才抱怨

這是不是種馬後炮

爛人一個

果真如此

早就看清了啦



多久前的事現在還要拿出來氣一氣

擺明了很在意

擺明了很小心眼

擺明了很斤斤計較



跟你處事的那段時間還好我有看清

不然今天聽到你這樣講那我不大怒才有鬼

不說他了



昨天很對不起慈宜

上到五點半我就走了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我更知道在呆下去對我更不好

真是抱歉



放假就是我的私人時間

每到放假我就是放空

要我思考真的很難

只有放假才有空唸書

偏偏狀態是放空

總是要經過一番掙扎才能專心

放假不要叫我動腦

放假不要叫我晚上去赴約

你說下午討論的話那早上跟晚上都會浪費掉

怎麼會呢

要是你會安排時間

怎麼又會呢

晚上討論才是浪費吧

對我來說

我一放假就是睡到中午才起來的

要晚上到學校討論

那我就一定要五點前出門

在家吃完再出門就太晚

所以對我來說晚上討論才是浪費

像今天我連小說都沒看完就得出門

好爛

為什麼不能白天就討論完

早點討論完之後的時間不就都是自己的嗎

真是奇怪



拜託下次不要在約晚上了

不想被人誤會是夜間部的學生

我知道大家時間難喬

但還是希望可以白天討論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