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趕工!!!

下午開完班會就去學會趕工

小小的學會

作的有點辛苦

班會結束前拼了命的招集人手

到學會後只有兩人

一個本班生

一個轉學生

組長壓頭去印東西

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要幹麻

只知道要先把撲克牌完成

於是我找了景揚幫忙

途中轉學生有問有沒有可以幫忙的

想了想.....

想不到.....

後來壓頭好不容易回來了

可她因為壓力大

東西又做不完

於是她哭了....

真是辛苦她了

壓頭

加油

很多人都在你身旁的!!!

她哭完後

就被拉去吃飯了....

本來軒儀還有找我

但我看看手邊的東西....

算了

我還是留下來好好努力好了

就拒絕她了

結果當我說完後

阿鳥走來跟我說

"我們要去幫軒儀慶生"

糟....

為了補償一下

就請阿鳥替我傳話

"祝你生日快樂 跟寶貝寶貝新婚愉快~"

哈哈~ 真害羞~

於是我的組長像風一樣

來了一陣又走了....

又只剩下我跟兩個幫手

轉學生後來跟我說沒事的話就要走了

我馬上就讓他走

不好意思讓她等太久....

晚上很龜速的生了一些東西

畢竟都累了...

又只有兩個人

後來我也讓景揚走了

因為她都沒吃

又是個不好意思

所以最後我就變成一個人在做了

中間有阿貴和小粿輪流陪我

不過到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

為了等器材買東西回來

等了好久

最後受不了

八點多離開

很累...

可東西又都沒有什麼進度

明天想翹課

可早上是新老師

不敢翹

下午的發展似乎可以試一試

我看就待個一節好了

衝吧衝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