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後天的晚上就要去駐營了

到現在都還沒準備好

能不能順利完成都是個問題吧

今天又聽到一些人說不去

實在是有些生氣

本來想指名道姓說一下

但想一想後就氣消了

不去的人總是會有些理由

會讓他們不想去

我們這些策畫人員也是要負擔一些責任

自私一點的說法

是那些自以為的幹部們害的

少了他們

換了他們

或許就不會搞到如今這種地步

不過除了他們

我們這些其他人也要反省反省

向心力

是我們所缺少的

少了它讓我們辦起事來

只有事倍公半

無法將每個人的力量凝聚起來

每個不同的個體都做著自己的事

在我看來

哪怕是常聚在一起的朋友

眼神傳遞出來的也是不真實

最近又有人嫌太貴

是怎樣

這可是你們自己不來開會的喔

而且網路上的家族也有開清單出來

這一點我就無法原諒你們的挑剔

我知道很多事都沒有公佈

但是人是有嘴巴的

真要是不清楚

真要是想知道

請開金口問

不要老是在背後嫌棄

在背後謾罵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沒有幫到忙

就不要再多嘴了

你付錢

大家也都有付錢

大家付出了多少心力

你呢

我可是沒看到

所以

請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在一切都還沒結束前

我真的沒有那個心情去聽你們的報怨

拜託拜託

請千萬不要讓我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