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你面前差點落淚

抱歉我不該用酸人的語氣說你的,我那樣不代表我生氣,我只是習慣性的酸個幾句,我沒有不開心也沒有想走人,你說了你的最近、你的故事,抱歉我在不知道的情況二度傷害了你,我怎麼解釋你都在氣,所以後來我才沉默,你知道嗎,我好怕我說越多錯越多,我好怕我再開口你會更生氣,想著想著眼淚差點要留下來。

前晚我又陷入了人生的大哉問,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我有什麼價值,我有什麼資格活著。本來以為一如以往的睡一覺醒來就好,至少可以再度撐到睡前,但早上醒來,一點也沒有改善,一直到被你罵之前我的魂好像都不在,而被你罵了後我才醒悟,我一直都在犯錯,我的這幾年、我的這一生,通通都是錯。

老覺得自己常被人傷害,事實上,是我讓人有機會傷害我,是我自己傷害了我自己。

「近來好嗎?」,你的近來沒有我都很好。





真的該改變自己了,雖然很難很難,可似乎真的不改不行,事實經驗活生生擺在那,我不能再逃避下去,該回到曾經在孤單裡活的自在的那個時期了。

「你的這一生註定要孤單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