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們害的嗎

還是只是我害的

為甚麼一堆學弟妹跟著我感嘆時間不等人 




阿阿阿阿

上完性別的最後一堂課我又更不想畢業了啦

我超愛系上的環境

將來遇不到要怎麼辦啦

就算就算之後再考進來

那也不能停留一輩子啊

難道要我留下來任教嗎

教職可不是我想走的路

所以我想我還是要在適當的時間離去

喵說在最美好的時候結束

我說留下來對自己是煎熬 




不可能捨不得

看我那麼愛系上就知道

分離會帶給我多大的痛苦

跟你們分開也好難過

畢業後我們之中會再見面的

其實是少數吧

又不是沒經歷過前幾段的學生生涯

對於畢業=分離這種事我想大家心裡都有個底

很多人以後就不會再見到面了

這就是生命中的過客吧

既然終究要離別

如果是以前的我很可能會選擇讓感情變淡

因為多點回憶就多些想念

可是我變了

現在我願意選擇整天粘著你們

因為我要好好的把你們留在我心中

等到將來好想好想你們的時候

我就可以在心裡看見你們

你們的一切我要用力的記住

讓你們的身影活在我內心裡

讓我接下來的人生道路上有你們陪伴 




『堅強』是我的人生課題

從前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堅強到什麼事都打擊不倒我

堅強到連孤獨都無法動搖我

我要一個人堅強的走下去

但是我遇到了你們

是你們瓦解了我心中的堅強

你們踏入了我心中的堡壘

讓我的世界變得完整

我要謝謝你們

大學最寶貴的是你們

大學最不捨的是你們

大學最難忘的是你們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不想與你們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