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啊跑去了BAR51

早上呢很迅速的討論完性別

兩週後就要報告是蠻急的

希望老師看在我們時間不夠的份上

多多體諒

中午在八樓邊吃飯邊陪拉拉背西文對話

我學會說西班牙文的奶茶囉~

後來八樓一陣騷動

原來是林之臨生日

她的好友們很有心的買了氣球幫她慶生

幾十顆氣球同時釋放的場面真的很壯觀

我跟拉拉回到位子上還同時大嘆氣

『唉,好好喔…』

看到那樣任誰都會羨慕的吧 




下午去上了奇妙的通識課

跟老師解釋我的報告題目花了一陣子

『性別是可以流動的嗎?』

這會很難懂嗎

怎麼老師一直在性別認同上打轉

害我都不得不改成鳥題目

同性戀是先天還是後天

結果老師卻說上個題目比較有趣

吼,啊你又聽不懂

我寫了有屁用 




寫好通識作業後就下課啦

為了打發下午的時間

跑到了那K書中心

哼哼

人多你就不敢叫我們安靜了吧

在裡頭跟922毛毛還有亡靈其他人大聊天

吃晚餐前討論了一下畢展

說實話我沒有很專心

當下應該表現的蠻明顯的吧

因為我那時候在畫拉拉的樓梯情人雅座構思

哈哈哈

晚餐去吃了傳說中的八鍋

又是在那邊大聊天

等回到BAR51都要八點了 




由於我九點就要走

所以我就決定不喝啦

不過看到一杯杯奇妙的調酒出現

不免還是品嘗了幾口

毛的龍舌蘭日落

入口是奇妙的甜味接著出現柳橙狠不錯

熊的夢幻

甜甜濃郁的味道充滿口中真好喝

玉米的忘了名字

酸酸甜甜跟糖果一樣真是太讚了

還有三位乾掉普仕咖啡的烈士

假如哪天我酒量變好我也想嘗試一下

調酒真的有趣又好喝

我看我下次就挑戰末班車

喝他個幾杯

不過要是我在公車上發酒瘋是不是會很丟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