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來個開學第二週的總結




星期一早上沒課的我


11點半我就到了


目的是為了加退選時有電腦可用


本來是有群大二在的


但後來他們都走光了


只剩下館員與我


讓我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白早到了


眼看時間快12點半了


要去跟活動課程隊輔排流程


再看看四周


嗯,還是沒人


於是我就很安心的去開會了




本來他們只是想排個流程


還沒有想到要排流程時間


但我覺得難得大家都聚在一起


乾脆也一起排完好了


於是又花了點時間排流程時刻


不過感覺上只有我跟小魔在排


還有兩位隊輔跟課程在旁聽


心理是有點不平衡


不過算了


計較太多只會把自己搞得很累


啊!對了!


就在開會前我得知一個消息


那就是人哲停課!


趕緊打電話通知大家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星期一只有人哲這堂課


人哲一停星期一根本就是放假


而且後來我還得知加退選時間延後


更是讓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要去學校



專程去排流程耶


我都覺得自己很偉大




討論完流程開始不知所措


後來為了充飢


找了白皙亮麗出來


順便討論美宣的事


之後就回家啦


有點空虛捏




星期二是228,放假


在家當宅男所以沒什麼好寫的


星期三去上軍訓課


原本排定3月中要去參訪海軍基地的行程


臨時改期提早到這週


很不巧的家庭週六也有事


於是我跟飯一成就陷入兩難


而在我們決定家庭比較吸引人後


突然覺得教官真的很盧


一直跟我們說這次機會難得


要我們去


是真的很盧




中午開美宣會


開完接著開班會


班會出席率依舊很低


看來大家很不想去畢旅


星期四沒課


繼續在家當宅男


一度有要重畫海報的舉動


但是在平井間先生來我家玩的情況下


一下子就放棄了




星期五家庭停課


中午活動和隊輔要開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自己應該去看看


所以中午就到了


好險我有去


因為星期五1230


竟然有四組要開會耶!


活動 隊輔 課程 生活


活動在八樓


而二樓則留有其餘三組


真的很嚇人




本來以為阿貴先生不會來


不過他有出現耶


出乎意料喔!


跟他討論一下決定我到八樓去


時間到了


活動那卻來不到一半


心中有點意見


既然還沒到齊


那我就先回到二樓去看看


一到二樓


哇~~~


幾乎都到齊了耶


停留了一下又趕緊回到八樓


非常好!


活動還有不少人沒到


哼哼


我這人就是很在意出席


偷偷紀錄下來


在心中偷偷扣分




小順他跑到活動去了


因為他得知活動有一人退出後


就希望能遞補那個位子


我是不太想讓他進去啦


畢竟活動人是過多的情況


不過小魔後來還是讓他留下來了


因為誰知道還會不會有人退出呢


隊輔那也有新人加入


林之齡


我自己是覺得很誇張啦


隊輔有人數限制


不能多也不能少


沒想到還有人天真的會想之後加入


還真是讓我驚訝


不過據浩浩說


她應該就只能當小護士了




這兩個人都是公關


都是在公關長叫公關找『後路』後


才去投靠別組的


這件事讓我蠻不爽的


因為我早就跟他說過


活動跟隊輔不能加人


他根本就沒在聽


根本就是個白痴


我現在很擔心一件事


『萬一又有其他人想加入隊輔活動怎麼辦』



事情總是無法全盤掌控




下午上消費者


我要先跟老師說聲對不起


連續兩週都在上課時吃午餐


老師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放學走在514


我又再度發揮了一次遇人能力


我遇到一個國中同學


不過他沒看到我就是了





寫好多喔


蘆荻社大的事改天再寫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