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真的很不想讓我早點回家


話說我今天本來是沒有要去慶功宴

但有好多熟人要去就動搖了

下午跟董學妹聊了一下

被說講話很專業

有小開心到

但我沒有專業啦

不要這樣說我

我會自我膨脹的~



下午在846耗時間

幫子玲寫了張POP

好久沒寫有點退步

改天要來稍稍練習練習

跟郭崇廷對話

沒什麼好提的

後來就看著小指作海報

哈啦

最後終於可以出發了



坐下才不過一小時

八點的時候其實我就想走了

一整個很沒有心在

熬到了九點

終於離開

在等過馬路的時候

跑了一班車

驚了一下

因為時間點不對



晚上一小時一班啊......

是偶然

走到公車站繼續等

來了好幾台車

513靠站停下

突然冷不防的

一台802從旁邊衝過

再度大驚兼傻眼

一小時一班啊......

不信邪

因為公車站的電子看板上

寫著

802,6站,19分鐘到站

所以我堅持繼續等

最後在九點半的時候讓我坐上了





接著是我的自白



承認

不得不承認

我很寂寞

最近我好任性

任性到連我都不喜歡我自己

可我無法改變

很難得

我竟然想有個人陪

我想要去走走

想要有個人陪著我走

想要有個人當我司機

想要有個人可以配合我

想要有個人帶我出走

只要一次就好

拜託

帶我離開寂寞

拜託了

這是我的任性

就這麼一次

拜託了

誰來帶我走



壓不住的情緒

控制不了的我

想逃離這一切

好煩

煩的我......

算了

有些東西還是別提的好

要讓情緒宣洩嗎



不可以

要找人倒個垃圾嗎



不能這樣

靠自己

一路走來

我都是靠著自己

靠自己

救的了一時

救不了一輩子

終究要靠自己





我感到冷落

有種被忽視的感覺

不知道來自哪裡

一種冷冷的感覺

冷的我很痛

誰能來溫暖我





繼續下去

也只不過是無限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