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不下來的期中考週


好,要開始來個大回憶了!


星期六有很乖的在讀社心

雖然我被惰性拖了一下

下午三點才乖乖回房間

被很想去幫我買外套的姊姊

也很想拉我一起去的姊姊念了一下

『不是說要念書,如果早上就出門都可以去一趟SOGO了!』

哎呀,雖然一千塊的LEE的羽絨外套很吸引我

但我評估過後還是社心比較要緊

況且你都說了現在沒買過年還會買給我不是嗎

耶耶耶~

我要有新外套了~

(雖然還要等到過年,哈哈)



原本以為社心雖然很多

但應該不會花很多時間

可我沒想到一章就要花去我快兩小時

一個下午竟讀不完三章

跟我當初預期的有點出入

不得不在晚上的私人休息時間把第三章讀完

還蠻累的說



隔天為了決心要把社心讀完

難得在假日早起

可惰性又找上門來

一個不小心時間又浪費掉了

當天的結果第六章還沒讀

晚上先把軍訓報告搞好

奇摩知識+真好用不是我要說

接著再打人哲報告

再推薦一次

『地底三萬呎』真的好看!



星期一早上沒課

把握時間利用時間

早起讀了社心第六章

人哲第一堂是個人報告

有我,我很緊張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報告

就如同我報告裡說的

其實我還沒有看懂這本書

沒看懂就要報告真的很難

等阿等

終於換我上台

胡說八道亂七八糟

果真前人說的話有理

報告前總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當你上台後一切都會打八折

真的



質性真的開始無聊了

之前都是我們這組報告

不無聊很緊張

當腳色轉換後

深深的能體會到大家口中的無聊

還好八家將我算有點興趣

不然我都要睡著了

因為看不完了決定翹掉一節

反正都點完名加完分了

很帥氣的拿起東西轉身離去

可老天爺真的很不想我早點回家

從五點半多等車等到快六點半是怎樣

不知道我趕著回家看書嗎



晚上整個就是要拼了

不小心分心的時候都會把自己抓回來

覺得自己念書時真的很吵

自言自語

唸唸課文

用大嗓門

整個很HIGH耶

好奇怪

分心的時候還會唱唱歌

把自己抓回來時會亂叫

真的很吵不是我要說

讀到晚上12點左右

又是我的騷擾時間

每次考前到了這個時候

都一定要打幾通電話去聊聊天

問問大家看完沒阿

還要看多久阿

不過我也不是瞎聊喔

是剛好每次都有問題要問

唸完才會哈啦的

考前最佳熱線大概是亡靈

考前的他是最正常的時候

請大家在這個時候多多跟他連絡

不然你不會知道他有正常的一面



星期二

社心定生死

個人對監考的人有意見

是不懂早點到嗎

十點十分才出現

等你再黑板寫完考試時間又過去三分鐘

聽你的話把書本收好你又跑掉

拖了五分鐘後才又拿了答案卷回來

很爛耶不是我要說

拖延整班的時間你很爽嗎

我倒是看你一直皺著眉頭很不爽



一平真的很不好

考試時間都快過了一半才出現

很糟

第一個繳卷的有讓我嚇到

因為當時我才開始寫問答第一題

有寫那份考卷的應該知道

問答的內容至少佔了三分之一的考卷

所以我真的有被早交的人嚇到

還沒寫完就一堆人交了

讓我都不自覺要懷疑是我寫太多

還是他們很強

又或是我很強

他們沒唸書

不懂

社心是考的不難啦

之前慈宜放話說不會太簡單

讓我有點緊張

還好並沒有特別刁難

只讀一遍應該也可以拿60

我想我也應該有60



軍訓報告感覺像在飆車

講話超快停不下來

規定半小時的報告

十分鐘多就結束了

真是抱歉阿教官

也謝謝其他人的評價

聽到台風不錯有開心到

一平二號說我們報告的不錯也有嚇到我

難道你其實是個好人?



晚上回到家就輕鬆了

剩一科考試一科報告

讓自己休息了一晚

第二天星期三也就是今天

早上醒來吃完早餐

其實很不想上學的說

很想好好放個假出去玩

我想唱歌

我想逛個街

我想出去走走

有人要陪我的嗎

有人嗎

有沒有



以為臨床會發考卷

可我錯了

誤以為是今天報告的

我覺得有白癡到

怎麼會搞錯報告時間

雖然連助教也記錯是有誤導你們

可之前在決定報告題目時

沒有注意到報告時間嗎

手中的小本子不走學術路線嗎

有點氣

不知道為了什麼



中午看了部電影『摯愛』

片名是到最後才知道的

原本我還不會去看的說

因為我在一點多的時候聽到影片提早放

瞬間讓我不怎麼想去

不過在一宣和LULU都要去看後

我也跟著去到了851

心得是:不錯看

從中間開始看也不會太難懂

呵呵



看完電影意外得知行銷考試要延期

其實我是沒有多大的震驚啦

反正一週考一科已經習慣了

在咖啡館看到慈宜

問了一下得到解答

因為園心要去比賽請公假

聽完答案馬上跟慈宜說

那不如我們每個人輪流排假好了

這樣就都不用考試了

哈哈哈

看的出來慈宜聽完有點無奈

呵呵呵



既然已經得到最重要的消息

考試消息

加上媽媽大人在早上特定提醒我

『今天是我生日捏。』

於是乎我回家了

哈哈哈

好久沒有那麼早回家了

這學期都走晚歸路線

感覺的出來媽媽大人很希望我能多回家吃晚飯

可我沒辦法阿

總不能老是翹課吧

雖然我也翹不少就是了

因為難得早回家

去書店逛了下

打算把『傷心咖啡店之歌』買下

從走入書店幾步就看到這本書

整個好巧

我還以為要花上點時間找咧

又可以看本好書了

真開心~



回到家打開家門媽媽大人問我怎麼那麼早

『都是為了妳啊!』

逗的媽媽大人很開心

呵呵呵



媽媽大人生日快樂!


話說在我打這篇網誌時

我打死了兩支蚊子

加上我姊和我媽

總計是六隻

目前還有一隻逃亡中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冬天蚊子比夏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