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八整個被白蟻侵入了!


昨晚聽氣象預報說今日中午過後會有大雨

所以我想說中午過後雨會慢慢下

沒想到!

他根本從早上就一直下!

吼唷

還好沒有像之前那麼那麼大

不然真的很煩人



通事課依舊是個妙

老師的預告永遠不準

自己說過的話怎麼都記不住阿

活生生忘了大四要口試這件事

很愉快的上了兩節課




上完課

要趕場

但走到聖言整個就是個錯

和亡靈到系辦借教室

順便問了新課表

一問不得了

每堂課都不放過

就這樣四點多了.......

看到時間傻眼

趕緊衝向513

五點到台北



走入廠商

走出廠商

前後不到三分鐘

趕緊再回學校開幹部會議



衝阿衝

聰明的我有預感

今天一定很快就開完

所以要快!

至少讓我有時間把陳奕霖幫我買的晚餐吃完阿!



6點多到!

咦?陳奕霖還在

明就沒時間逗留

還擔心遺漏重要訊息

唉呀

不知道我會幫忙記錄嗎

是有多不相信我!

哈哈哈



開會開會

一直想很HIGH的開會

但往往都是沈悶

難得今天HIG了點

我猜

是因為沒東西可談都在聊天的關係吧

哈哈哈

還拿出我的燈籠

嗯~

秋含很想學

不過!

不把紙黏成筒狀

是折不起來的喔!

下次開個『折燈籠教學』



估尺寸

我想最後會估個360件吧

雖然比原先的400件少很多

但還是多很多

哈哈哈



好忙好忙

放假會更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