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以後真的可以應徵

不過速度要多多提昇



今天作了個
禿頭皮

花了三小時......

而且還沒上色......

整個是個龜速......



成品有點大

像頂帽子

不過大才好

太小就不適用任何人的頭了



做好後心情跟著開心

頭套拿上拿下

看著鏡中的我

真是有趣

改天出太陽我就帶去

下雨天怕他會
......



接下來我想做費祥的面具

風格是華麗化妝舞會

可以讓他金光閃閃加長毛嗎

好想好想做喔

可惜我把這件事交給漢鈞去做了



然後我也順便想了

假如慧珊沒時間做的話

那就是我做



雖然我很想把每個道具都做的很完美

但在種種考量下

還是得做出些取捨

話說回來

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課程影片道具清單:
1. 各角色名牌*8
2. 禿頭皮
3. 冰山圖片
4. 費祥的面具
5. 雙截棍
6. 柯賜海的舉牌


活動影片道具清單:
1. 禿頭皮
2. 掉了一半的耳朵
3. 話筒剃頭刀
4. 斧頭*10
5. 雪茄



列出這些不是要抱怨道具本身

而是要說說我的組員們



飯小你來評評理

這樣的道具量會很多嗎?

我個人覺得以五個人來分擔的話剛剛好

更何況我又沒限他們一週內交出

不曉得到底是多在哪



然後啊

拜託主動點好不好

我讓你們自己挑想做的道具去做

就趕快挑阿

就算沒興趣也得挑

因為這叫做分工合作!

沒人搶標是怎樣

還要我一個一個詢問你們的意見

吼~怎麼這麼傻

早開口就可以把簡單的先挑走啊

有沒有那麼愚蠢

就算你這次逃過一劫

下次我可會分個難事給你的喔

因為這叫做平均分配!



拜託幾咧後某~



衣服還是沒決定好

意見多煩惱也跟著多

好煩好煩

顏色一直搞不定

另外一版也尚未決定



我想我自己來決定好了

雖然對不起很多人

可是這樣是我可以想到的最好方法

因為我這禮拜交就要交圖了啦!

再晚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