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關於上週五晚上開會的事

因為明天也要開會

再不打

會很多字......



其實星期四也有事要說

但先擱著好了



星期五

有點緊張

因為通識課要口試

上課鐘響

老師來了

點了十個人

帶到另外一間教室

剩下的人開始等等等等等等.......



遺憾的

我不是第一批

於是跟喵學妹聊天

玩猜早操歌遊戲

有魄力的

搞笑的

可愛的



接連兩首都有猜到

只剩可愛的一直想不出來

猜阿猜

想阿想

猜了一堆女歌手

就是沒猜中

後來是在飯小小口中得知......

王心凌啊王心凌

我完完全全把妳給忘了耶......

連妳的主打歌也是......



第二批口試人員

心理系全上!

真巧!

『隱私權』



口試結束

感想:

搶輸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吼~都搶輸狐狸了啦~



後來轉去聖言

時間很早很早

不知道要幹嘛

在846晃來晃去

看一看一萱他們在打心測報告

看一看阿貴他們的跌倒影片

晃~

晃~

晃~

真無聊......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開會時間

終於有事做了!

呼~



因為報名截止日期到了

一開始先抽小隊員

一個人隨意抽七位

開始!



過了三分鐘

現場分為兩種情況

在總招那邊的人

很迅速的抽好了

在我這邊的人

很龜毛的都沒好

總招說不要挑

可我們挑的很



照片不好看~不要

字寫太醜~不要

自我介紹很詭異~不要

說自己內向~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結果是沒半個及格

哈哈哈

看來大家很想讓這次的營隊素質提高很多是吧



後來拖了太久

被總招念了一下

還不是隨便抽抽交了出去

哈哈哈



好,開始辦正事!

審課程教案



可憐的陳奕霖

因為他是課程長

所以要不停的跟大家解說

更可憐的是

買了便當卻沒辦法吃

唉呀

真是辛苦他了





當他終於逮到時間吃晚餐後

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決了他的便當

看來是真的很餓!



由於上次開會有人遲到有人沒做事

所以這次有免費飲料喝

但敝人在下我忘記了.....

而且很難得會買飲料的我

竟然買了蜂蜜蘆薈!

靠!

真機車.....



開會途中

陳奕霖跟我說

等下陪他去系櫃拿書

想了一下

我說

拿個書幹嘛要人陪

又不遠

結果他說

『因為很暗。』

哈!

一個大男人竟然會怕黑

笑死我了

不過我是個很會替人著想的人

所以我自己幫他想了個藉口

『嗯,可能沒開燈真的很暗很暗吧。』




可是

後來我因為要上廁所

所以走出845

看了一下系櫃那

屁啦!

我覺得還好阿

我還以為會像隧道一樣

遠處是深不見底的黑

沒想到實際上

窗外還有美麗的夜景

走道上有逃生提示的燈光

又不是看不到東西!

膽子怎麼那麼小!

遜耶!



後來開完會

九點了

離開前陪他去拿書

我跟他說明明就不暗

又沒多恐怖

然後我忘了他回答我什麼

接著他說他不敢做大怒神

但是海盜船可以

然後又說什麼雖然他都閉著眼睛

當時我在看夜景沒仔細聽

不過應該是他在解釋自己膽子沒有那麼小吧

哈哈哈哈!



說到怕黑我也有說

我不怕黑

但我怕玻璃中的倒影

總覺得會照到什麼東西

不過我也很不怕死

因為我會一直叮著看

哈哈哈!

我覺得我好像神經病喔

哈哈哈!



回家照慣例

讓課程長載一程

途中熊熊想起隔天是他的生日

道了聲生日快樂

結束今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