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睡覺了.......

但還是想記錄一下


昨天星期六去找廠商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很孤單的去

所以很努力的找人陪我

飯小說OK

但有時間限定



王玲說OK

但要等他先辦完事




終於不孤單~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最後還是失策

沒有搭上兩人的時間

結果還是一個人去找了廠商

唉.....

終究是孤單



到了廠商那

負責輔大的人不在

所以只能聽另外一人大致的講解

估價的部分要等晚上他打電話通知

不過我也在那人身上問到另一件我要的事

工作天數



原來真的是我擔心過頭

從繪圖到完成最多也不超過一個月

先前我還給他算50天是怎樣......

好險好險

這樣時間還蠻充裕的

不用趕進度了~

耶~



在台北停留半小時後我又回家了......

接著等陳大哥(負責人)打電話來

等等等

等到十點都還沒來

讓我有點怒

你們的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

阿十點都過了還沒打是怎樣

難道忘了嗎

就當我在房間生悶氣時

終於~

接到電話~



T-shirt一件估價是120

那假如我要再加一個顏色

最多也不會超過130吧

那這樣真的很便宜耶

省了好多錢

哈哈哈

快自己A下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