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耳聾是種傳染病嗎

要不怎會那麼多人都聽不懂


我說!

海報要星期四才會印好

而且他不幫我們送

我們要自己去拿

又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從學校到廠商那




我不想要一個人自己去搬喔



假如他很輕

那我OK

但200張會很輕嗎




假如是有司機

那我OK

但有人想當我的司機嗎



假如天氣很好

那我OK

但最近雨大的驚人



要怎麼說呢

其實根本就沒人仔細想過這件事吧

我承認

我是等著看好戲

當我說出要我們自己去搬

且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時

我在等

等一個解決方案

但卻無疾而終



或許我沒把話說清楚

那我重講一次



海報印好後

我們要自己去拿

然後

我不知道要怎麼從學校去海報廠商那

而且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重

所以我需要有人幫忙搬

最好有車

而且是開車

不然碰上下雨海報會完蛋!



明天海報就出爐

解決方案連個屁都沒有


當我是神嗎

我只是個美宣長

負責設計畫圖

老以為我很厲害


明年如果還要辦的話

一定要叫公關幫忙找廠商



以下是大氣話


活動了不起阿

你只要想想教案

把道具開出來

自然有人幫你們做

把場地開出來

自然有人幫你們借

累?

累個屁阿!

有本事你去接洽這些外務!


隊輔偉大嗎

狗屎

除了欺騙小朋友的感情外

你們學到什麼

講白了

不過也是交朋友和玩樂罷了


真正累的其實是美宣器材生活公關課程

我們的外務很多

教案是很難想

但對別人低聲下氣

和別人協調事務

才真累人

系上的人再怎麼不熟

都是在一團體內

而外面的人呢

因為他們和我們毫不相關

所以才麻煩







身體上的累算什麼

不信我自割一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