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一點二十分到校
我以為教室裡應該很少人的,沒想到
出乎意料的人多,連李小龍都在裡頭做好好的了
哇~我們班什麼時候大家都有早到的美德了阿~

我才剛坐下來拿出文化考古題
瘋子王傑就出現了!而他挑了我隔壁的空位坐下.....
於是他開始耍白吃,然後我也依舊喜愛在考前興奮
所以就和他聊起來啦~哈哈哈!
而重點是呢,他沒修文化喔,呵呵呵~

老師來了,發了考卷,看一下....
喔耶~一二題爽到啦,我不用寫那什麼鬼自由發揮題了!
爽!哈哈哈!

一樣,輕輕鬆鬆的寫完後,不是很想那麼早交
隨性就跟旁邊的李一宣聊起來
(考試中還可以聊天,有沒有這回事!?)
聊了一下子我還是交了,不是我耐不住性子
而是......人都快走光你交不交!

出了教室整個大解脫
開始到處串門子,那邊聊聊,這邊玩玩
隔壁大一在考生物,偷瞄一下
果然,大家的眉頭都可以夾死蚊子了!

東晃晃西晃晃,啊!李小龍在收禮物了
呼~趕快過去看!
衣服、帽子和卡片,李小龍你很多好朋友喔~
還有壓偷的電梯怒吼,整個都special掉啦!
害的我都不敢拿出卡片.....
不過在看到某飯姓仁兄做的之後,有信心多了
哈哈哈~

後來李小龍要回家拿一下東西
范先生就拋棄他老婆陪李小龍遠去了
還好有本人在下我在場,不然阿鳥都要寂寞了
然後我們就在236外聊天,大一陸陸續續出來
我們也一個一個亂哈拉
但是等待的時間真的太漫長了
整個都無聊掉啦,於是我們打算到八樓走走

到了八樓,空無一人~更是空虛.......
繞了一圈又下去二樓了,途中阿鳥問我們晚上要幹嘛
我跟他說要去住了李小龍家,沒想到.....
這一句話開啟她胡思亂想的開關....
大家都知道的,她.....很愛亂想.....尤其是.....某方面......
所以她就開始進入她編織的異樣世界裡,阿我也很賤的陪他亂想
哈哈哈,整個都A掉了,撲哈哈哈!

回到二樓不久,飯先生終於回來了
送阿鳥去停車場前,由於我太累,又看到楊念湘很有精神
就將我的手提包託付給他,阿鳥看到後說
『老大那你也把身上的背包給他好了。』
沒想到話才說完,就見某人伸手要將我的背包拿去
哪身影簡直....簡直....就像是個強盜!
讓我小小的心靈嚇了一下
害我去停車場交換人質時,不停擔心我的包的安危
深怕某人挾持它遠去....

結果,惡夢成真了!
我和李小龍回到236,發現那裡空無一人
是的,楊念湘果真挾持了我的包
楊念湘阿楊念湘~裡頭也不過是幾件便宜的衣物
賣不了多少錢的,快還來吧~
然後我去上個廁所出來他就出現了
算他有良心, 哈哈哈哈

接著就開始等
等我四點的會,什麼會呢?心理營幹部的會
那我是幹部嗎?不是。那幹麻要去
因為阿我的組長他沒辦法去,叫我,代替他去.....
真是沒事接了個爛攤子,因為我知道
這樣一來,以後的開會免不了要參加了.....

四點多的時候被景揚摳去開會
開會內容其實沒什麼,大多都在自我介紹、聊天等
決定了營期,決定了主題的大大大方向
將組員大致的分了一下,總而言之
沒啥效率

好不容易開完會,整個都要累翻了
還好批判的小組會議不用開了,不然我會掛點....
上八樓去找李小龍,去旁聽劇團
不過我沒啥興趣就是了= =

坐在那,你尷尬我尷尬大家都尷尬
真是無趣,還硬是被賦予個職位
真是不尊重人,說不就是不啊,聾了嗎?
好不容易可以離開,有股解脫的感覺
呼~

接著我們就要出發去羊肉爐囉~
耶耶耶~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