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踩街去

其實我差點不打算出門

因為我昨天失眠加上蚊子吵加上四隻豬公吵

嚴重的睡眠不足

睡到中午醒來看到樓下北上的塞車潮

看到我的公車在車潮中走走停停

再想到奔牛節要價300的門票

好猶豫啊!!!!!!!!!



但我隨即又想到奔牛節要結束了耶

有一百多頭牛等著我看耶

官網裡有個牛的票卡夾我想要

聽很多人說過年台北是空城我想親眼看看

然後這幾天剛好有吵年獸

看完奔牛節可以順道去看看

而且看看今天的天氣

多麼的陽光燦爛啊!!!!!!!!!!!



所以儘管樓下馬路塞塞塞

我還是坐上公車選擇等待

結果塞車的路段根本也只有一小段

前後不過耽誤不到五分鐘

真幸運!!!!!!!



到了華山藝文區後

我對活動看板上票價打了個叉產生疑惑

走進售票口後才知道現在在特價

只要200塊而已

真幸運!!!!!!!



不過接下來就是抱怨了

走進展場

抓住我目光的不是展場裡的牛

是人手一台相機猛拍的畫面

奇怪

照相不是要另外申請嗎

怎麼好像沒限制似的

拍拍拍

前後左右上上下下裡裡外外

每個角度都有人拍

看到別人在拍

我不免由的習慣性讓位

但拍照的人貪心極致

不斷的移行換位

搞得我好像在跟他玩老鷹抓小雞也跟著轉啊轉

轉了好幾次後我累了

想仔細觀賞的興致也沒了

反正那麼多人在拍

想好好欣賞我回家上網看別人拍的不就得了!!!!!!

花門票進來看的我跟白痴一樣!!!!!!!!!!



而且場內一堆媽媽帶著小孩

真不懂為甚麼任何場所媽媽都可以帶著小孩出現

這些媽媽有沒有考慮到自己小孩的理解能力

與其花錢看一場小孩不懂的展覽

還不如帶他去免費的公園在草地上打滾還有價值

而且媽媽們可以不要溺愛小孩好嗎

你們把小孩放在那些創作品上這樣對嗎

邊拍照邊說好可愛

連路人媽媽也要讓自己的小孩湊一腳

雖然是沒禁止觸碰但有點腦筋好不好

你把小孩放在牛身上

萬一牛就這樣壞了你賠得起嗎!!!!!!!!!

販售處一頭不到十公分的小牛要價兩三千

你覺得等比例的牛要價會是多少呢

更不用說他被歸類於藝術創作品

拜託!!!!!!!!

台灣人可不可以有點腦!!!!!!!!



人類很多時候會表現出嬰幼兒時期的行為

在不能說不能走的那個階段

看見什麼就用手去抓

今天我看到一堆不停用手確認眼前所見事務的成人嬰兒


到底有什麼好摸的我不懂

不就是油漆顏料或是什麼複合媒材

有些特別點用了鍵盤用了金屬用了彈珠

啊這些不是日常生活裡就有的東西嗎

有什麼好摸!!!!!!!!!!



奔牛節其實很好看

有很多有趣的創作

只是剛好碰到討厭的事

我只好走馬看花

最後選擇走出戶外看看太陽



後來去西門紅樓逛逛吵年獸

這我就沒有抱太多期待

因為官網上有張貼攤販名稱

裡頭熟悉的沒幾個

想必都是些後起之輩

我這老人只對那些老前輩有興趣

果不其然那邊都是些手工飾品居多

跟我想要的視覺饗宴差很多

不過也沒關係

我到紅樓還有另一個目的

我要去0416的店!!!!!!!!!



在奔牛節我看到26巷、兩兩一樹的創作

他們依舊很棒!!!!!!!!!!!!!

到了紅樓讓我不禁想起差不多同時出道的0416

他們擺攤時沒機會去逛

現在他們有了實體店舖

我怎麼可以不去捧場呢

所以最後我買了件他們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收獲

(奔牛節的票卡夾體積很大,不實用所以沒買)



最後

欣賞了不知名的樂團表演後

在陽光普照的天氣下回家了

(連聽著轟隆隆的音樂都可以看到媽媽帶著小孩在前頭擠啊擠)

(台灣媽媽是不是都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