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日)那天我收假

收假前三小時我卻還坐在八樓藤椅區

本以為不會有人出現的地方

沒想到卻看到玉米阿宏他們在討論心理營

哎呀,我也好想分享一下經驗

可惜我很趕時間

一坐下來就趕緊拿出東西

弄啊弄的花了我快一小時的時間

看著剩兩小時收假我屎都快嚇出來了

最後拜託整個很不願意的玉米小姐幫我轉交物件

就趕緊衝去搭車

隔天抽空打了通電話

幸好無限跟我說她收到了

也幫我都轉交出去

呼,不枉費我辛苦那麼久

說了那麼多,一定還有人看不懂我在幹麼

很簡單,不過就是我做了耶誕卡片要送人罷了



話說這計畫真的很早

早到連天氣還是會熱死人的時候就開始了

那是在我十月入伍時出現的靈感

從靈感到實際生產的過程拖了很久

久到我連圖案的還沒想好就不得開始動工

不然一切都將淪為妄想

越到截止期限時間越顯得不夠

週休二日根本就沒多少時間

所以我只好狠心開始割捨

抱歉玉米阿宏小順王潔

本來你們一直都在名單上的

可是我真的來不及做你們的份

把機會讓給快畢業人的好嗎

明年我應該就不會那麼忙了

敬請等候

然後收到卡片的人也請原諒我

有很多地方都不甚完美

圖案是我最不滿意的部份

一點都不精緻

應該要再更精緻更華麗點

封底也應該要在更可愛些

外盒包裝也差強人意

本來紅盒上會有綠線條

綠盒上會有紅線條

打結的地方則應該要有片雪花

一切的一切都應該要再精緻十分

可我最後做出中等作品

真的很對不大家

而我最最遺憾的是不能親自拿給你們

我還特地想好說要做個袋子

到時候學聖誕老人那樣從袋子一個一個拿出來

交到你們手上



算了啦

聖誕節還是要開心點好

無限說她收到很開心

說大家收到也很開心

你們開心我也開心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